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靈感來自阿凡達,賓士概念車用手感應可以側向前進!(有影片)

2020/09/28 17: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今年年初的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Mercedes-Benz 展出一輛名為 VISION AVTR 的概念車,該車靈感來自於電影《阿凡達 2》,不過僅有展示。Mercedes-Benz 最近終於釋出 VISION AVTR 實際上路的影片,無實體方向盤的它,居然可以側向前進!

Mercedes-Benz VISION AVTR 近期終於有實際上路影片,可以側向移動。

Mercedes-Benz 公布的這隻 VISION AVTR 道路實測的影片,這款車內完全沒有任何方向盤,操作方向的方式,則是仰賴中央扶手上面的傳感器,透過手掌控制,讓車輛得以前進時,還能朝左側項或右側向的方式移動,有如螃蟹一樣的行走方式。

Mercedes-Benz Vision AVTR 概念車相片集

由於設計靈感來自電影《阿凡達 2》,VISION AVTR 在外型上,除了車頭正前方的 Meercedes-Benz 的廠徽,其他的設計都讓它比較像是生物而非車。像是那透明如翅膀般的車門,車尾的背上則像極了爬蟲類鱗片「仿生襟翼」,呼應阿凡達裡所提的核心思想。

設計靈感來自電影《阿凡達2》,Mercedes-Benz VISION AVTR 看起來比較像是科幻電影裡的生物。

根據先前的規劃,VISION AVTR 將會採 110kWh 石墨烯電池,最大馬力可達 470hp,充飽電後續航力可達 700 公里,15 分鐘就可以充飽電。 

【Mercedes-Benz Vision AVTR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R-V 的電動車版本,Honda VE-1+ 充飽電可跑 470 公里

Corolla Cross,安全性與隔音資訊

Infiniti QX60 大改款明年上市,概念車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