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輪廓被看光,11 代大改款 Honda Civic 原廠草圖意外流出!

2020/09/30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車迷引領期盼的新一代 Honda Civic 終於能一窺其真實樣貌,外型可是經過大幅重新設計,帶來更多跑侵略氣息跑格化感受,相當符合年輕人胃口。大改款 Civic 除了會有新外型、新底盤平台外,據傳在原有 1.5T 渦輪,還會另增加新世代油電科技。

雖然房車市場日漸式微,但 Civic 在全球銷量還是驚人,大約能維持前五名內,最快明年將迎來大改款 11 代。

準備來到第 11 代的 Honda Civic,目前海外還處在重度偽裝路測中,如今原廠專利設計草圖意外搶先流出,終於能一睹其真實面容。與 10 代相比,11 代採用更多銳角線條收折,帶來濃厚的侵略感,車頭換上全新家族設計語彙,搭配類似梯形的 LED 頭燈組。

作為最強的性能版 Civic Type R 目前同樣在海外路測中,輪廓其實與設計圖相當,只是加入更多囂張的空力化套件妝點。

Civic 車系陣容相當龐大,除了標準四門房車 Sedan 外,另有雙門 Coupe 等其他版本,此次先行流出的為 Hatchback 掀背款,車尾設計同樣令人耳目一新,採用一體貫穿式 LED 尾燈,搭配溜背跑格化線條,整形相當動感、成功。

雖然台灣 Civic 停留在 9 代,始終無 10 代導入計畫,不過此次台灣車迷可稍微期待一下,因為今年剛上任本田社長豐田誠曾表態,未來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不排除會有新 Civic Type R 導入計畫,有鑑於此,說不定屆時 Civic 車系就能以全新大改款第 11 代重回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