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假首日一早就狂塞!北部國道部分路段紫爆

2020/10/01 09:3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擷自國道1968即時路況

今天是中秋節 4 天連續假期首日,繼昨日因返鄉車潮造成多處國道路段壅塞,今日上午包含國道 1 號、國道 3 號、國道 5 號仍有零星南下路段車速在 60 公里以下,其中桃園、新竹一帶更有多處路段車速不足 40 公里。

今天是中秋節4天連續假期首日,今日上午包含國道1號、國道3號、國道5號仍有零星南下路段車速在60公里以下,其中桃園、新竹一帶更有多處路段車速不足40公里。(圖擷自國道1968即時路況)

根據高公局國道即時路況網站顯示,截至今上午 6 點半國道有多處南下路段仍出現壅塞情況,其中國 1 機場系統-中壢轉接、湖口服務區-竹北、校前路-楊梅端等路段車速在 20 公里以下,內壢-中壢轉接、中壢-平鎮系統、湖口-湖口服務區、竹北-新竹、彰化系統-彰化等路段車速均在 40 公里以下。

至於國 3 則是環東-南港、大溪-龍潭車速在 20 公里以下,樹林-三鶯、三鶯-鶯歌系統、鶯歌系統-大溪、茄苳-香山等路段車速均在 40 公里以下。

國道 5 號則是自南港系統-石碇起,到坪林行控-頭城等區間之路段車速均在 80 公里以下。

高公局昨也提醒,今日車流將比昨日更增加,預估國道有 6 處重點壅塞路段,包含國 1 南下楊梅-新竹系統、彰化-埔鹽系統,以及北上圓山-大華系統;國 3 南下三鶯-關西、烏日-霧峰系統;國 5 南下南港系統-坪林等路段,行車時間恐是平日的 4 至 5 倍,提醒民眾開車多用替代道路、出遊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