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Y 休旅 7 人座將量產,執行長透露今年底交車!

2020/10/15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去年 Tesla 發表旗下第二款休旅車,Model Y 的標準設定為五人座,不過車主可以選購第三排座椅,但當時七人座並未和新車一同上市,近日品牌執行長 Elon Musk 公布,今年底就會開始量產。

Tesla Model Y 三排座椅的車型,將於今年 11 月開始量產。

針對電動休旅 Model Y,選配七人座能讓空間靈活性得到提升,也可以容納更多的乘客,原本預計明年才會有七人座開始量產,但 Elon Musk 在社群媒體上透露,七人座 11 月就會開始生產,12 月初開始交車。

目前 Model Y 要選配第三排座椅需加價 3,000 美元(約 8.6 萬元台幣),不過當時新車上市時,官網並未有七人座的內裝實際照片,因此具體加入第三排座椅後,乘坐空間表現如何,也是車迷關注的焦點,預計今年底就會揭曉。

從先前曝光的三排座椅規劃來看,第三排的空間較為狹窄。

不過從已經拿到 Model Y 實車的分享照來看,五人座的乘坐空間表現優異,行李廂空間算寬敞,只是加入第三排座椅的話,看起來較為狹窄,而且 Model Y 採用斜背設計,勢必會讓頭部空間受影響,預期第三排座椅主要給小孩或身型嬌小乘客使用。

台灣目前尚未開放 Model Y 訂購,預計 2022 年才能看到。

今年 3 月開始 Model Y 就已開始在美國交車,加拿大也在 6 月展開交車,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現階段尚未開放 Model Y 的訂購,預計明年才會機會進行發表,交車時間可能推遲到 2022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