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市多在台灣第二座加油站啟用,汽油價比中油便宜 3.2 元!

2020/10/20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好市多官網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在 2017 年時,於中壢店開始提供加油站服務,時隔三年後,在北台中店將啟用第二座加油站,目前已開放試營運,以 95 汽油來看,比中油每公升便宜 2.8 元。

好市多在台灣的第二座加油站,座落在北屯區的北台中店,提供 24 座加油島,為自助式加油,僅限會員用好市多聯名卡或儲值卡付款,無現金付款選項,強調加油島間距寬敞,無需等待前車即可離開的特色。目前供應超級柴油、95 與 98 汽油三種。

好市多在台灣的第二座加油站,座落在 11 月 20 日即將開幕的北台中店。

以試營運當天的油價來看,好市多 95 汽油為 20.7 元,與中油 95 汽油 23.5 元相比,便宜 2.8 元;好市多 98 汽油 22.3 元,與中油 98 汽油 25.5 元相比,便宜 3.2 元。 

好市多柴油 17.9 元,中油柴油 19.3 元,便宜 1.4 元。目前已開放試營運,北台中賣場則在 11 月 20 日正式開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最新輔助駕駛成 10 款車標配!有 Sentra 與美規 X-trail

日本販售的 Yamaha E-Vino,台灣製造

Nissan Livina 台灣停產了,但還有庫存車可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