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均油耗破 26 公里!Honda City 大改款搭油電還有 Honda Sensing

2020/10/21 11: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的小型四門房車 City,今年先是在泰國首發,接下來則是 10 月在馬來西亞推出,除了有全新的樣貌,更是出現油電動力的新車型,加上 Honda Sensing 輔助駕駛系統配備。

Honda City 在馬來西亞推出的 RS 車型,換上有跑格的 RS 套件。

在馬來西亞推出的 Honda City 大改款,除了 1.5 升 DOHC i-VTEC 引擎外,在頂規的 RS 車型,配備給好給滿,除了有 RS 專屬的外觀套件,包括鋼琴烤漆的亮面黑色水箱護罩,搭配線條銳利的 LED 霧燈組,加上亮面黑色外後視鏡及尾翼,車內也換上鋁合金踏板組,另外加上 RS 銘牌字樣展現其特點。

新一代 City 車長已來到 4553mm,與 Civic 八代及九代相去不遠。

RS 車型在車尾部分,多了小尾翼來點綴。

在 RS 另一個亮點,則是換上 i-MMD e:HEV 油電混合系統,這也是 City 首度採用油電系統,強調輸出可媲美 2.5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e‑CVT 變速箱,最大扭矩可達 253Nm,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9.9 秒,油耗方面為 3.77L/100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6.53 公里。

車內有 7 吋中控螢幕,並有鋁合金踏板。

RS 也導入 Honda Sensing,包含車道偏離警示、車道維持系統、自動遠光燈切換、前方碰撞警示,與主動式車距定速等,在 RS 的跑格裡,多了省油與安全。

新一代的 City,車身尺碼已來到 4,553x1,748x1,467mm,軸距為 2,600mm。具備油電及 Honda Sensing 的 RS 車型,2021 年 1 月才會在馬來西亞推出。

↓↓看更多 Honda City 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