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夕外型全都露,Nissan 全新小休旅動向受關注!

2020/10/2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 Lane

就在離發表剩不到 24 小時之際,Nissan 全新 Magnite 跨界休旅提前流出真面目,這位備受關注的休旅戰略性產品,不意外將繼 Kicks 之後,成為品牌進軍全球市場休旅武器之一。

Nissan Magnite 首波將於印度當地發表,從全球瘋休旅的熱潮來看,此車不意外將進軍各地市場。

首先從外型來看,實際量產的 Magnite 跨界休旅,幾乎大量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為一大亮點,僅針對鋁圈、車身線條做點修飾,讓實車視覺看起來順眼些,雖定位在 Kicks 之下,但從外觀來看,用料設計比起 Kicks 還講究。

車尾則採用運動型 LED 尾燈組,並配有簡潔的尾門設計,下方後保桿以及車頂擾流板都進一步強調運動化氣息,內裝方面,預計配有 8 吋觸控螢幕,整體鋪陳與概念車相似,同時搭載 360 度環景影像與定速巡航等主動安全配備。

Toyota Raize 有意銷往其他市場,Nissan Magnite 接下來動向是關注重點。

主打都會型小休旅,車長不足 4 米的它,正好適合市區穿梭,定位據了解會比 Kicks 更低階,也就表示相當容易入手。目前最直接對手為日本市場專屬的 Toyota Raize 以及尚未登場的 Honda ZR-V,不過 Toyota Raize 已有消息傳出將進軍其他市場。

實際的內裝、安全科技就等正式發表公開。

這款全新小型 SUV,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hp 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