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品比原作 RAV4 還尊貴!Suzuki Across 英國開價掀熱議

2020/10/21 11: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Across 借用第五代 Toyota RAV4 開發平台而生,Across 僅在外觀細節做出差異外,底盤、內裝、動力等架構均是取自原作 RAV4。近來 Across 準備在英國開賣,初揭露的價格,竟比 RAV4 高出台幣 50 萬元之譜,在車壇上造成不少討論話題。

Across 是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關係下結晶,Across 外觀與 RAV4 極為類似,僅差在頭燈組造型、水箱護罩等細節上不同,其他像是尾燈、車門鈑件、車身線條等,幾乎跟 RAV4 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

對於一向開發小車的 Suzuki,選擇與 Toyota 合作交換,引用 RAV4 技術推出 Across 新休旅。

為了應對歐洲排放碳政策,Suzuki 推出 Across 插電式休旅,對於一向開發小車的 Suzuki,Across 成為旗下唯一中型車產品。Suzuki Across 近來於英國市場揭開售價,其中 45,599 英鎊〈台幣約 170 萬元〉,比當地 Toyota RAV4 Hybrid 高出台幣 50 萬元,複製品比本尊還高貴,掀起不少討論。

為了應對接下來能源政策,未來勢必將出現更多國民插電型產品。

Suzuki Across 重點當然是來自 RAV4 的電氣化平台,以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為主,綜效輸出可來到 302hp,在 WLTP 測試規範下,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75km 之譜。若以目前同級競品 Ford Kuga PHEV、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純電 50km 左右續航力比較,Suzuki Across 在節能效率上先馳得點。

Across 僅有外型做出區別,內裝、包含中控螢幕均來自 Toyota RAV4。

內裝鋪陳同樣來自 RAV4 架構,透過鍍鉻飾條妝點,來突顯一些細節差異。中控螢幕採用 9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娛樂功能。至於安全系統上,同樣配有與 Toyota TSS 類似的 ACC、AEB 趨勢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