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質感、配備更勝 Kicks,Nissan 新休旅 Magnite 正式發表!

2020/10/2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國民小休旅又有新選擇,繼 Kicks 之後,帶來全新 Magnite 跨界休旅,從當初概念車發表至今,累積不少人氣。這位全新的跨界新角,跳脫旗下 V-Motion 2.0 家族設計,以前衛的設計觀留下深刻的印象,單論配備與質感來說,均比 Kicks 前輩來得更講究。

車長不足 4 米的 Magnite,將聯手 Kicks 鎮守跨界休旅戰場。

在正式發表之際,Magnite 外觀早已在車壇上廣為流傳,拋棄現行 V-Motion 2.0 家族制服,採用相當前衛的設計元素,以八角形設計語彙搭配 L 日行燈,作風相當大膽,展現跨界休旅講求的年輕性。

Nissan Magnite 首波於印度市場發表。

於車尾搭配銀色保桿,除了為視覺帶來畫龍點睛之功效外,減少傳統跨界休旅常用的黑色防刮護板,能有效消除廉價入門陽春味,單就外觀上,Magnite 質感勝出 Kicks 不少。

除了具備時下流行的配備外,Magnite 擁有 360 度環景、多項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表現比 Kicks 高竿。

車內質感配備比起 Kicks 更出色,採用 8 吋多媒體螢幕,具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結功能,透過飾板與格紋座椅搭配,毫無給人一台入門休旅向來的廉價感受。

動力源自 Renault 的 1.0 升引擎,提供 NA 與渦輪兩種動力,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72、95hp 最大馬力。從官方積極導入 Magnite 策略來看,這位跨界紅人有機會繼續進軍其他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