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汽車升級成電動車 20 萬元有找!4 小時就完成

2020/10/26 10: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ransition One

電動車受歡迎的熱度持續上升中,不過要改買電動車,也是要花個 100 多萬元。法國便有公司提供將燃油汽車改裝成電動車的服務,不但合法,而且只需 4 小時就可改裝完成,花費不到 20 萬元。

法國公司提供合法的燃油汽車改裝電動車的服務,整個花費不到 20 萬元台幣。

這間法國公司 Transition One,提供燃油汽車改裝成電動車的服務,這項服務獲得法國政府的核准,屬於合法改裝。將引擎更換成電動馬達,另外安裝電池,整個過程只需 4 小時就可完成,所需花費 8,500 歐元(約 29 萬元台幣),然而在法國政府提供補助獎勵的情況下,讓總花費最後只需 5,500 歐元左右(約 18 萬元台幣)。

Transition One 預估,從燃油汽車改裝成電動車之後,改裝費用約 4 年的時間就可以回本,續航力可以超過 100 英里(約 160 公里)以上,最高時速也可來到 130 公里。改裝完成後,Transition One 提供 2 年不限里程保固,電池則有 5 年或 10 萬公里保固。

不過目前並非所有的燃油車都可以改成電動車,Transition One 目前提供福斯 Polo、Peugeot 207、MINI、Fiat 500、Citroën C3、Renault Twingo II 等十多種車款提供改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公佈答案

Honda City 大改款搭油電還有 Honda Sensing

美國超跑極速打破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