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影響車型、數量未明,美日 Toyota/Lexus 大規模召回多款車!

2020/10/31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日本國土交通省

繼日前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告 Toyota/Lexus 多款車系召回後,美國市場同樣因燃油泵葉片瑕疵召修,當中不凡有熱賣的 RAV4、Camry、NX、RX 等車系,影響數量達到 300 萬餘輛,範圍擴及到全球性召回,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積極與台灣和泰總代理了解後,台灣尚在此波召回地區中,影響數量、車型暫且未明。

因燃油泵葉片瑕疵,車輛恐有行進間失速狀況。

起因為汽油幫浦低壓燃料泵零件瑕疵,其中燃油泵浦裡的葉片樹脂密度不足,恐使壓力不正常作動,有行進間無預警失速狀況,大多車款集中在 2017~2019 年份,Toyota 影響車系有 RAV4、Camry、Sienna、Corolla Sport 等車,不乏有多款車在台販售。

當中不凡有許多主力銷售車款,渦輪、油電均有受到影響。

Lexus 則有 IS、GS、NX、RX、UX 等車系,事實上先前今年 7 月時,全球甚至台灣已針對 2013~2019 年車款進行召回,此次影響範圍再度擴大,台灣仍屬召回名單中,但詳細車型、數量需帶原廠詳細調查後公布,台灣和泰已在積極處理調查中,將通知車主進行免費維修更換。

日本國土交通省連結:https://www.mlit.go.jp/report/press/content/001369706.pdf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