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機車成癡!他花大半輩子成立 Honda 機車博物館

2015/02/20 12:5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玩老車需要異常的堅持與毅力,擁有一、二輛高檔的摩托車不算什麼,收集上百輛的經典老車才叫厲害!一位名叫 David Silver 的英國男子花了他大半輩子的時間入手許多 Honda 經典老車,還成立了私人「Honda 機車博物館」,對於兩輪的癡迷程度可見一般。

一位名叫David Silver的英國男子花了他大半輩子的時間入手許多Honda經典老車,還為此成立了私人「Honda機車博物館」。(圖片來源/DreamMagazine)

David Silver 於 1977 年 16 歲時,得到人生中第一台機車 Honda SS50,從此走上了熱愛機車的不歸路,並於 1986 年開始從事 Honda 機車零件的生意,也由於狂愛 Honda 古典機車,因而有了瘋狂蒐集的想法,在一個因緣際會下,David Silver 參加了一場於美國賓州舉辦的機車同好展示會,會上他一口氣收購了高達 125 輛的 Honda 古典車款,也讓他萌生了成立個人機車博物館的念頭。

David Silver於1977年時,當時16歲得到了人生中第一台Honda SS50機車,從此開啟了他熱愛機車的這條路。(圖片來源/DreamMagazine)

David Silver 積極的在維吉尼亞洲薩福克市(Suffolk)為自己的機車打造一個家─或說是私人機車博物館,此博物館應於今年稍晚正式開幕;David Silver 個人擁有的車款雖已近 200 台,但他仍未為此滿足,也還在努力尋找稀有的經典老車,其中原廠僅生產 4 輛的 CB750 Prototype 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夢幻車種。

David Silver個人擁有的車款雖已近200台,但他仍未為此滿足,也還在努力尋找稀有的經典老車。(圖片來源/DreamMagazine)

這輛「CB750 Prototype」是 Honda 為了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摩托車展,以及參加美國經銷展示、傳播媒體拍攝活動,特地以「一次性砂型鑄造」來製造其引擎,並使用了上百種手工零件,打造出僅僅 4 輛的「CB750 原型車」,此車在正式量產前,特別由 Honda 手工打造以保持其「血統純正」,想當然是稀有中的稀有,也難怪 David Silver 如此的渴望這台夢幻車。

「CB750 Prototype」是Honda以「一次性砂型鑄造」來製造其引擎,並使用了上百種手工零件,打造出僅僅4輛的「CB750 原型車」。(圖片來源/AutoBlog)

David Silver 個人收藏的陣容足以媲美日本 Honda 原廠,且其全憑一己之力所成立的 Honda 機車私人博物館,不論規模與完整度,也都僅次於日本官方的水準而已,待其機車博物館正式開幕,老車迷們便可以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