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對抗三芒星,BMW 預告下週見真章!

2020/11/06 16: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最直接對手 M.Benz EQ C 擋在面前,BMW 終於不甘示弱將要推出電動休旅車回擊,於 2019 年洛磯機車展發表的 Vision iNEXT 電動車,量產版終於要在 11 月 11 日揭開細節。

BMW iNEXT 將在 11 月 11 日揭開神秘面紗。

iNEXT 算是品牌相當重要跨世代作品,是扮演品牌接下來趨勢電動車領路人,以外型觀察,量產實車幾乎保留當時概念車元素,全車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不僅帶來輕量化功效,並能保有一定的車身剛性。

iNEXT 擁有全新鋪陳的內裝格局。

內裝從先前海外測試車得知,首創的全新家族式布局,其中多邊形方向盤、曲面多媒體雙螢幕系統,科技新鮮感十足,此車不意外將搭載先進的 Level 3 自動駕駛系統。

回顧先前流出資訊,搭載第五代 eDrive 電動科技,採用 60~120 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續航力約達 600km 左右,對上其他競品來說,iNEXT 在續航力擁有出色的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