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年度風雲車揭曉,新一代 Honda Fit 獲最佳新車肯定!

2020/11/09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今年第 41 屆年度風雲車(簡稱 JCOTY)正式公布 2020 至 2021 年度最佳新車,由大改款的 Honda Fit 獲選年度風雲車,另外 Peugeot 208、Mazda CX-30 與 Honda e 分別獲得其他年度獎項。

新一代 Honda Fit 擊敗多位競爭對手,奪下日本年度風雲車獎項。

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的兢爭相當激烈,包括熱銷的新一代 Honda Fit、Toyota Yaris 等車,還有全新的 Nissan Kicks,在趨勢的電動車上,Mazda MX-30、Audi e-tron Sportback、Peugeot e-208 等車同樣來勢洶洶。

最終年度風雲車獎項由 Honda Fit 奪下,其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具備極高的效率以及省油性能,再配合上兼具實用性與安全性的車輛設計,以及最新世代的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整體綜合表現相當突出,因此獲選年度風雲車。

Mazda CX-30 憑藉優異的設計,獲得年度最佳設計獎。

另外 Mazda CX-30 則是以「近乎藝術等級的設計」、「體現奔馳感的外觀」、「安心享受的內裝設計」等特點,獲得年度最佳設計獎。話題小車 Peugeot 208 則以結合優雅與個性的造型設計與先進安全技術,奪下年度風雲進口車。

Peugeot 208 拿下年度風雲進口車。
Honda e 電動小車獲選年度科技車獎項。

最後則是 Honda e 電動小車,作為品牌首款 EV 車款,擁有小巧的身形,符合未來都市通勤使用,內部配有優異的人機介面以及全新的後驅電動馬達系統,整體的操控表現獲得高度肯定,最終獲選年度科技車獎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