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然進氣不再?Ferrari 458M 最新諜照曝光

2015/01/29 10: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 2 台 Ferrari 458M 原型車在進行道路測試時不小心被「捕獲」,此車有望將於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亮相。

日前2台Ferrari 458M原型車在進行路面測試時不小心曝光,此輛車有望將於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WorldCarFans》報導,Ferrari 458M 將會搭載新的引擎,並使用全新的七速雙離合變速器,車頭燈部分也會重新設計,原本那具 4.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將會換成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66 匹。

Ferrari 458M預計採用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動力移除4.5升 V8引擎,換成3.8升 V8引擎。(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Ferrari 458M 與先前 458 Italia 標準版外觀的偽裝版相較,車尾後下的分流器更加明顯突出,中央位置多增加一個類似 F1 賽車的煞車燈設計,排氣管部分則仿效 458 Speciale,由於車頭及側面貼滿了許多偽裝貼紙,目前還無法清楚得知確切模樣。

由於車頭及側面貼滿了許多偽裝貼紙,目前還無法清楚得知確切模樣。(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論車輛造型、動力輸出皆大幅超越目前的 458 系列,0-100 km/h 的時間預期應在 3.4 秒以內,最高速度可達 325 公里/時。

458M 0-100 km/h的時間預期應在3.4秒以內,最高速度可達325 km/h。(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