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南圓環機車擦撞超跑小牛 網友驚:恐會賠慘了

2020/11/12 21: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東門城門圓環在 11 日傍晚發生一起讓路人吃驚的車禍事故,一輛欲駛出圓環的藍寶堅尼「小牛」超跑車與一輛繞行圓環的機車發生擦撞,引起附近路人與民眾議論紛紛。有目擊者把車禍案 PO 上網,許多網友不禁驚呼「機車騎士恐會賠死」;有人說,台南很多貴的車在路上跑,機車最好要保超額保險。

PO 文者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貼文說,他行經東區東門城圓環,在東門城前面,看到一輛機車擦撞到一輛藍寶堅尼超跑車,貼文一出,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關注。

11 日傍晚,一輛機車在台南東門城圓環擦撞一輛藍寶堅尼小牛超跑車。(圖取自 google 地圖)

多位網友看完直呼「孝子出現了、準備賣身、先吃個東圓城羊肉壓壓驚」、東門城圓環設計本來就爛」;也有其他目擊者說「黑色小牛、撞到當下聽到聲音,有看到,看到跑車我都為他涼了!」也有人說,機車如果有保超額應該還好吧!也有人回應「基本上很少人會去保這條、我自己有保,台南太多很貴的車在路上跑、有備無患,保費又沒幾百元、通常機車願意加保第 3 責任險的人就不多,懂得保超額更是少之又少,看這機車騎士應該要賠到哭了!」

對此,轄區南市警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說明,警方當時有獲報這件車禍,員警到場得知是超跑要駛出圓環;機車則要繞行圓環,兩車交會時發生擦撞,超跑保險桿右前方有些擦痕,但不嚴重。雙方當時向警方表明要自行和解,不需要警方處理,因此員警未介入偵辦。警方也提醒民眾在行經無號誌的多車道圓環時,圓環外側車要禮讓圓環內側車先通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R Yaris 傳台灣總代理準備開賣

Hyundai 油電車只能在網站上訂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