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版 Ford Focus Active Wagon 將登場!台灣先等休旅款

2020/11/14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近來 Ford Focus Active Wagon 將進軍中國市場,準備在 11 月 20 日廣州車展發表,台灣車迷不用太羨慕,同一血緣的 Focus Active 跨界版也預計在明年第一季上市,兩位跨界新星將帶起另一波市場關注。

目前首波廠圖中,未見運動款的 ST-Line 版本。

由於台灣地區與長安福特市場走向息息相關,隨著 Focus Active Wagon 於廣州車展發表,為台灣市場動向埋下不少伏筆。首先在外觀上,中國地區與歐規略有不同,車頭採用類似 Escape 星穹設計,來強調都會時尚氣息。

動力尚且未明,不過參照當地的 Focus 車型配置,1.5 升 NA 與渦輪兩款動力,均有機會配置在 Focus Active Wagon 身上。

Focus Active Wagon 是結合旅行與休旅車特點的跨界型產品。

對比台灣在賣的掀背、ST Wagon 性能旅行車,Focus Active Wagon 添加流行跨界元素,並加高離地高度,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新鮮感。車身尺碼來到 4.678×.1841×1.555mm,擁有旅行車向來優美的車身線條,並保有休旅車離地高度實用性。

至於台灣市場 Focus Active 亦在蠢蠢欲動,將在明年第一季左右上市,直接鎖定勁敵 Toyota Corolla Cross 而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