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集團內部簡報流出!多款新車登場時間曝光

2020/11/23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 Volkswagen 集團內部流出一份簡報,其中顯示 Audi 主力休旅 Q5 以及 Porsche Macan 都將推出電動車型,預期最快在 2021 年就會發表,另外 Macan 有特別標註,EV 車型會隨下一代車型登場。

福斯集團內部簡報流出,預告將有多款電動車即將登場。

從福斯內部流出的簡報來看,明年登場的有 Volkswagen ID.CROZZ、Skoda Enyaq iV、Audi e-tron 等車,接下來則是 Volkswagen 的 ID.BUZZ,以及 Audi Q5 e-tron 和純電 Porsche Macan,可見集團開始大力發展電動車。

下一代 Porsche Macan 將會有純電動力,最快明年就會登場。

針對純電 Macan,先前就曾傳出下一代車型將出現 EV 動力,建構在 Porsche 與 Audi 共同開發的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底盤平台上,擁有與 Taycan 相同的 800V 快充系統,有望具備 600 匹馬力。

針對電動車,Porsche 也指出,將在 2022 年投入超過 60 億歐元發展電動車技術,目標在 2025 年時,品牌 50% 的新車都擁有 EV 純電動力,同時會進一步強化燃油動力、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 EV 純電的性能表現。

Audi 準備推出 Q5 e-tron,進一步擴大電動車陣容。

根據 Volkswagen 集團的說法,認為旗下純電產品,今年可佔集團總交付輛數的 3-4%,明年更有望成長到 6-8% 占比,並宣布 2025 年銷售 300 萬輛純電車款為目標,預期將佔全品牌年銷量的 20%,到 2030 年,有望每銷售 3 輛新車就有一輛純電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