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休旅正「夯」,多款國民車搶新年購車熱潮!

2020/11/24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需要滿足 7 人座乘載需求,渦輪充沛動力是關鍵之一,今年下半季不乏有多款新車搶著上市,在百萬左右級距的一級戰區,其中 Luxgen URX、Kia Sorento、Skoda Kodiaq 不失歲末迎新之際購車參考名單。

Luxgen URX 

URX 除了擁有 7 人座設定,比起其他競品,多了福祉機能,一車多用途在台灣市場相當稀有。

Luxgen URX 近來新推出的 7 人座樂活款,對比其他兩位正 7 人座,URX 不僅有著國產價格優勢,刻意壓在百萬有找價格帶,並擁有更多元變化靈活空間,經過原廠認證的福祉機能,來滿足各種空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URX 樂活款能容納數台不需折疊、拆卸標準公路車。

身為國產代表的 URX,對上其他國外競品,外型設計相當有歐系車味道,原廠精心設計的斜坡板附有多變的隱藏功能,透過巧思布置,就能變身成時尚的小餐桌。另一方面,這也能成為貼心的福祉功能,並配備了安全固定裝置,妥善照顧年紀大行動較不便的家人乘客。

集合 Luxgen 技術結晶,擁有 AR View+環景功能,並首搭 ADAS 安全輔助科技,在安全表現符合國人用車趨勢。ACC 雖未達全速域的境界,作動時速在 30~150km/h 之間,實際操作起來,它對於油門加減速跟剎車控制,相當細膩,跟車距調節也相當聰明。

Kia Sorento

全新 Sorento 在外觀上,將過去的 Tiger Nose 虎鼻設計進化,變成 Tiger eyeline 語彙,更有國人喜愛歐洲風格味道。

韓系車近來誠意滿滿,Kia 新一代 Sorento 趁今年底前登陸台灣,透過大改款以高辨識度外型、高質感內裝、豐沛動力,加上 7 人座休旅賣點,要來搶攻新年換車熱潮。

內裝鋪陳質感高級,安全配備也合乎主流趨勢。

內裝鋪陳上同樣也營造高級感,中控上半部採用軟質與皮質鋪陳,搭配上 12.3 吋數位儀錶板(旗艦版)以及 8 吋多媒體觸控系統,透過像賓士的雙螢幕連接,增添科技感,配合上菱格紋的鍍鉻飾板,的確有高檔氣息,不過車室整體視覺上較為複雜,這點與現在流行的簡約風不太相同。

配置同級距唯一的駕駛座中央輔助氣囊,再加上 BCA 盲區防撞主動煞車、SCC 全速域智慧巡航控制與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及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行人/騎士/車輛/路口偵測)、RCCA 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等高階安全。

Skoda Kodiaq

盲點偵測系統的偵測範圍擴大。

Skoda 主力之一 Kodiaq 趁著年末推出 2020 新年式,2020 年式的 Kodiaq 在外觀方面僅做些微調整,主要就是將車尾的 Skoda 原廠 Logo 取消,改以 Skoda 的字母代替,符合品牌新世代的產品設計風格,車頭維持招牌水箱護罩配上分離頭燈的面貌。

內裝維持既有鋪陳,在原先 ACC、AEB 豐富的科技賣點後,針對盲點偵測功能做強化,將偵測位置由原先的後視鏡面上,移到後視鏡外殼的內側,使偵測範圍從先前的 20 公尺擴增至 70 公尺,可以更早偵測到旁邊車輛,變換車道更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