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na 台灣首次亮相,採雙車型單一動力配置!

2020/11/24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歷經 10 年終於大改款的第四代 Toyota Sienna,不僅內外觀大幅更新,並採用與 RAV4 相同的 TNGA-K 平台打造,換上 2.5 升油電系統,台灣總代理和泰也以最快速度導入國內,今(24)日舉辦媒體預賞會率先亮相。

Toyota Sienna 預售價

旗艦:238 萬元

鉑金:290 萬元

和泰今日舉辦媒體預賞會,新一代 Toyota Sienna 首次亮相。
車頭變得較為前衛動感,類似日本列車子彈頭外型。

新一代 Toyota Sienna 雖然要照顧車內乘坐空間,整體輪廓仍相當方正,但車頭變得較為前衛動感,類似日本列車子彈頭外型,融合 Corolla 家族設計語彙,利用 LED 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視覺上更顯霸氣。

【Toyota Sienna 相片集】

車尾經過大幅度設計,不規則燻黑樣式 LED 尾燈相當引人注目。

車尾經過大幅度設計,不規則燻黑樣式 LED 尾燈相當引人注目。台灣市場方面,將提供旗艦與鉑金兩種車型,統一都是 2-2-3 的七人座配置,也就是第二排都是獨立座椅配置,車型外觀差異,主要是進氣壩霧銀飾板、輪圈樣式。

內裝導入 9 吋多媒體螢幕,以及配有 7 吋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板。
鉑金車型搭載後座娛樂影音系統。

內裝換上 9 吋多媒體螢幕,以及配有 7 吋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板,並具備 10 具安全氣囊與 TSS 2.0 系統加持,同時標配 QI 無線充電版、電動滑門、電動尾門、四區恆溫空調等,強打舒適且豪華的感受。

鉑金車型的第二排座椅擁有 Ottoman 腳靠。
第三排座椅對於成年男性來說,大腿支撐姓仍較差,但膝部空間充裕。
第三排座椅收折後,可以創造相當寬敞的置物空間。

而鉑金車型更提供抬頭顯示、後座娛樂影音系統、第二排座椅加入 Ottoman 腳靠,同時在材質上,柏金在第一、二排都使用透氣真皮座椅,旗艦則是統一採用皮質材料。不過第二排座椅都支援 25 英寸前後滑移,讓空間靈活度更高。

統一搭載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換上與第五代 RAV4 相同的 TNGA-K 模組化底盤,動力採用代號 A25A-FKS 2.5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Hybrid THS II 油電系統,原本舊款的 3.5 升 V6 引擎已淘汰,2.5 升油電引擎可繳出 247 匹綜效馬力,提供 EV、ECO、一般、Sport 駕馭模式可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