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一口氣發表 4 款新車,新水冷旗艦 KRV 成最大焦點!

2020/11/26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光陽機車今(26)日舉辦國際發表會,一口氣帶來 4 款新車,從白牌、黃牌到紅牌,再加上電動機車都有,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白牌水冷新旗艦 KRV 以及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都將陸續在台灣發表上市。

白牌水冷旗艦 KRV

白牌水冷旗艦 KRV 正式亮相,承襲 AK550 的基因。

一如先前原廠公布的預告影片,這款 KRV 承襲 AK550 的基因,採用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 PTM 傳動系統,不僅擁有大幅降低的車身重心,搭配上一體式引擎車架,賦予過彎時的穩定度,操控樂趣得到保證。

具備 AK550 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 PTM 傳動系統。

搭載品牌全新開發的 175c.c. 水冷引擎,具備全速域平穩強勁的動力輸出,擁有 12.3kW 最大馬力、15.68Nm 最大扭力,同時配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 TCS 循跡控制系統,還有 Keyless 感應式鑰匙與 LED 全車照明。

搭載雙眼式 LED 頭燈組。

全新的 KRV 180 運動速克達,擁有銳利的車身線條、雙眼式 LED 大燈搭配兩側導光條,並採用時下流行的裸把設計,車尾則配上左右分離式尾燈組,整體外形看起來像是縮小版 AK 550。

目前 KRV 尚未正式上市,因此售價還未出爐。

該車具備後單槍中置避震懸吊結構、前後單碟煞車、液晶多功能儀錶板、12 吋前後輪胎、ABS 等,其中儀錶板預期會加入品牌的 Noodoe 車聯網科技,不過目前這款車尚未正式上市,因此還沒有售價資訊以及詳細規配。

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

光陽推出全新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開創一個全新級距。

隨著大型速克達市場蓬勃發展,Kymco 發表全新 DT X360,賦予這款車更全面的功能性與多工性,以「Adventure Crossover」為核心定位,從外型上看,具備較為越野的氣息,尤其是獨特的前土除、下擋泥板設計。

採用 LED 照明,並配有獨特前土除與擋泥板造型。
搭載 320c.c. 水冷 4V 引擎。

另外搭配上能提升在崎嶇路面靈活操控的寬把手和具備更好騎乘視野的高座墊,加入 Adventure 取向的輪胎以及輕量化輪圈,可以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同時 Keyless 感應式鑰匙、TCS 循跡控制系統、全彩儀錶板等都沒有缺席。

尾燈組造型看起來侵略感十足。

性能方面,搭載 320c.c. 水冷 4V 引擎,能輸出 21.2kW 最大馬力以及 30Nm 最大扭力,搭配上潛望式潛避震以及雙槍後避震,前後都採單碟煞,其實這款車屬於速克達領域一個全新級距,結合日常通勤以及戶外出遊需求。

推出新的 F9 電動機車,具備侵略性的外觀,搭載 9.4kW 的電動馬達。

除了上述兩款台灣即將上市的新車之外,光楊也在發表會中帶來一款 F9 電動機車,具備侵略性的外觀,搭載 9.4kW 的電動馬達,0-50 公里加速僅需 3 秒,同時擁有 110 公里的極速,配合 96V 40Ah 的電池擁有 120 公里續航力,並支援 2 小時快充。

去年米蘭車展上亮相的 CV3 三輪機車,今日正式宣布投入量產。

另外還有在去年米蘭車展上曾亮相的 CV3 三輪跨界冒險車,在發表上宣布正式投入量產,使用和 AK550 相同的 550c.c. 並列雙缸引擎,搭配獨特的前兩輪懸吊機構、模組化車身等設計,提供更穩定、更安全的騎乘體驗。

去年首次亮相的 RevoNEX 電動街跑,將會成為品牌首款義大利製造的車款。

最後則是在去年米蘭車展驚豔全球的 RevoNEX 電動街跑,根據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光陽將會在義大利設置生產基地,進行 RevoNEX 電動街跑車的研發生產,同時 RevoNEX 也將成為 Kymco 旗下首款 Made In Italy 的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