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遲遲未改款,Toyota Prius C 恐被「它」取代!

2020/11/2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Prius C,在日本稱為 Aqua,是日本銷售榜奪冠常勝軍之一,但隨著旗下新一代 Yaris Hybrid 發表,擁有更出色節能油耗,加上兩款車定位太過於相近,遲遲未有大改款消息的 Prius C,恐將沒有下一代,可能會被自家 Yaris 取代。

受自家新一代 Yaris 新寵兒衝擊,曾是銷售榜熱門的 Prius C 銷量日漸下滑。

Toyota Yaris 與 Prius C,兩位均是定位品牌入門掀背車代表,隨著新一代 Yaris 發表,帶來全新 1.5 升油電引擎,在更理想的 WLTC 油耗測試達到 35.8km/L,優於日本 JC08 測試的 Prius C 27.2km/L,可想而知,現在日本的 Prius C 銷量必然大受影響,已經數月未擠進日本每月銷售榜前 10 名。

產品週期已老的 Prius C,遲遲未有大改款消息續命,可能將面臨停產,被 Yaris 取代命運。不過坊間另有項說法,原廠擬籌備下一代 Prius C 開發計畫,動力來源將是 Yaris Hybrid 身上的 1.5 升油電引擎。

Toyota Yaris 有著新油電動力加持,人氣水漲船高。

值得一提的是,Toyota Yaris 人氣日漸看漲,在日本連續數月取得銷售榜冠軍,日本今年 8 月又追加 Yaris Cross 跨界版,在如今 SUV 正夯市場來說相當吃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