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預覽台灣改款走向,Ford Focus 外型、內裝換新升級!

2020/11/28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長安福特近來針對 Foucs 車系做更新,換上類似 Kuga 前臉設計與針對內裝系統做升級,並額外追加熱門的 Active Wagon 系列,提供更多元產品選擇。由於台灣市場動向與長安福特息息相關,說不定能提前預覽台灣明年 Focus 改款動向。

標準版房車 Focus 換上「星穹式鍍鉻」水箱護罩。

此次外型改變最多的為四門 Sedan,車頭採用與 Kuga 相似「星穹式鍍鉻」水箱護罩,周圍並搭配黑色鋼琴烤漆飾條,提升視覺層次感與辨識度,此次的新外型加上原本既有 ST-Line 版本,讓 Focus 車系外觀選擇多樣化。

台灣車迷敲碗已久的數位儀錶,相信未來跟進機會高。

內裝將原本的 4 吋傳統儀錶+8 吋液晶螢幕,升級成 8 吋數位儀錶+12.3 吋多媒體螢幕,並能整合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娛樂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數位儀錶,台灣已有不少車主自行改裝移植,未來相信是台灣原廠考量項目之一。

至於中國市場特有 12.3 吋多媒體螢幕引進機會則不高,因與當地百度 AI 合作,多項軟體功能僅能在中國特定市場使用。

Focus Active Wagon 是結合旅行與休旅車特點的跨界型產品。

除了針對標準款 Focus 做更新外,長安福特首次帶來 Active Wagon 系列,將旅行車融合跨界熱潮,是車系熱門新寵兒。首先在外觀上,中國地區與歐規略有不同,車頭採用類似 Escape 星穹設計,來強調都會時尚氣息。

Focus Active Wagon 添加流行跨界元素,並加高離地高度,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新鮮感。車身尺碼來到 4,678×1,841×1,555mm,擁有旅行車向來優美的車身線條,並保有休旅車離地高度實用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