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懸吊系統有問題? 美國對特斯拉 11.5 萬輛車展開調查

2020/11/28 23:2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稱,收到對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投訴,現在正對特斯拉 11.5 萬輛車的前置懸吊系統是否存有問題展開調查。 

據《路透》報導,NHTSA 週五表示,收到 43 項指控左前懸吊或右前懸吊前連桿失效的投訴後,對特斯拉 2015 至 2017 年間出廠的 Model S,與 2016 至 2017 年間出廠的 Model X 展開初步調查,共計約 11.5 萬輛車。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稱,將對特斯拉 11.5 萬輛車的前置懸吊系統展開調查。(路透)

NHTSA 說明,有 32 起投訴是在低速停車操作期間發生的故障,而有 11 起則是在駕駛過程中發生的。NHTSA 提到,特斯拉在 2017 年,就曾發出一項公告,描述到因製造過程,前置懸吊可能有連接失誤問題。特斯拉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有特斯拉用戶在上週五針對特斯拉的 Model S 與 Model X 車款懸吊問題,向加州美國地方法院提起集體訴訟,主張特斯拉汽車存在缺陷,恐導致前後懸吊零件故障。NHTSA 當時已表示將調查特斯拉 15.9 萬輛 Model S 和 Model X 車型,並升級為工程分析調查,若進一步發現車體問題,有可能要求特斯拉強制召回車輛。 

據悉,特斯拉在 10 月也通報 NHTSA,應中國市場監管機構要求,特斯拉召回約 4.8 萬台 Model S 和 Model X 電動車,因前後懸吊的連接部件存有安全風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機車汰舊換新需在明年 1 月 7 日前完成?只對了一半

Gogoro 聯盟第五位成員加入

哪些交通違規行為會被吊扣駕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