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品資訊已從台灣官網撤下!福斯 7 人座 MPV 停售

2020/11/29 09: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具備 7 人座乘坐空間能力,加上滑門設定的 VW Sharan,在 9 月最後 4 輛領牌之後,暫時結束在台灣的銷售,台灣福斯也已將 Sharan 產品資訊從台灣官網撤下,今年以 280 輛銷售台數告終。

VW Sharan 擁有 7 人座乘坐空間,是一款德製 MPV。

Sharan 是一款 7 人座 MPV,尺碼比 Touran 更大,並具備電動側滑門特點,讓後座乘客方便上下車。第二代於 2010 年在日內瓦車展首演,2014 年在台灣銷售第二代,曾經有 1.4TSI 汽油渦輪、2.0TDI 柴油引擎,到了今年僅保留 280TSI 汽油渦輪動力選項,搭配 6 速 DSG 變速箱,最大馬力 150 匹,並導入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9 氣囊。

空間是 Sharan 的賣點,後行李箱可從 300 公升,擴展到 2,297 公升。

Sharan 的對手,包括 Honda Odyssey、Toyota Previa、Citroen Berlingo 與 Peugeot Rifter、Kia Grand Carnival 等。

雙電動側滑門,是 Sharan 的一大特點,方便後座乘客上下車。

中規中矩的內裝設計,此為歐洲的手排版本。

Sharan 在 2014 年時,年販售輛逼近 1000 輛,不過後面幾年銷售下滑,去年不到 500 輛,還未到年底,Sharan 就以販售完畢,今年累積銷售台數為 280 輛。

明年是否還會導入,目前並無消息,但隨著 SUV 人氣高於 MPV 的情況下,台灣福斯也以 T-Roc、T-Cross 這兩款 SUV 作為主打,Sharan 重返台灣的機率相對較低。

↓↓這裡看 VW Sharan 第二代更多相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