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預計明年 Q1 上市!Toyota Camry 小改款車型歐洲亮相

2020/11/29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預測 11 月 24 日 Toyota 在台灣發表的新車,最後是 Sienna 大改款亮相。不過 Camry 小改款其實也是不少人期待的車款,繼北美亮相後,歐洲地區也在近期公布 Camry 小改款。

Camry 歐規小改款,增加金屬灰車色。

歐洲 Toyota 公布 Camry 小改款新聞稿介紹,仍以 2.5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為主軸,提供 218 匹綜效馬力,這次在外型上,換了一組全新的前保桿,另外提供新設計的 17 吋及 18 吋鋁圈,車色部分也增加一組金屬灰車色。

外型的改變不到,依然是那擁有運動感的中大型房車。

車內部分,與北美式樣相同,中控觸碰螢幕都改為懸浮式設計,能見度及易操作度會更好,新的皮革座椅,提供更舒適的通風乘坐表現,後座的中央扶手,更提供相當多的功能操作,包括空調溫度、多媒體音量調整等,車內還有 JBL 音響的選擇。

中央的懸浮式螢幕,是車內改變最大之處。

後座的中央扶手,具備觸碰式按鍵,可操作多項功能。

安全配備上也是這次的改款重點,推出的 TSS2.5+ 版本。在北美與歐洲都陸續推出後,台灣的 Camry 小改款時間,預計會是在明年(2021)的第一季。 

↓↓這裡看 Toyota Camry 歐規小改款更多相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