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猶如小一號 Kona,Hyundai 全新入門跨界可能樣貌曝光!

2020/12/02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Hyundai 預告將推出一款全新小休旅 Bayon,產品定位在 Kona 之下,主要專攻歐洲市場,近日外媒《kolesa.ru》以原廠提供的預告圖以及偽裝測試車為基礎,繪製 Bayon 的外觀預想圖,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Kona。

外媒繪製 Hyundai 新小休旅的外觀預想圖。

從預想圖來看,車頭的造型有些類似 Kona 風格,都是分離式的頭燈組,上方為細長的日行燈,下方則是方塊狀的頭燈以及霧燈組,搭配上倒梯形的網格水箱護罩,車頭有著明顯前傾,營造出略顯運動感的樣貌。

目前針對這款全新小休旅 Bayon 的資訊仍相當少,不過能確定其產品定位在 Kona 之下,外媒推測會以品牌歐洲熱銷小車 i20 為基礎打造,車長預計高於 4,040mm、小於 4,205mm,主打都會地區使用。

Hyundai 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小休旅 Bayon。

雖然原廠針對 Bayon 的資訊仍守口如瓶,但從 i20 推測,預計會有 1.2 升四缸引擎,能輸出 83 匹馬力,以及 1.2 升三缸渦輪,具備 99 匹與 118 匹等馬力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系統。新車預計會在明年上半年問世。

由於歐洲市場目前僅有 Kona、Tucson、Nexo 和 Santa Fe 等休旅車,並未像亞洲市場還有 Venue 這款入門車型,因此外媒推測,Bayon 就是專門為歐洲市場推出的入門小 SUV,但台灣市場方面,已經擁有 Venue 的情況下,導入 Bayon 的機率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