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來與德系車爭寵,Lexus 有意推出第 2 款掀背車!

2020/12/04 09:1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Lexus 目前旗下僅有年事已高的 CT 油電掀背車,由於受到休旅熱潮衝擊,在房車 IS、GS 市場大量萎縮的情況下,據外媒間傳言,Lexus IS 有意在下一代推出 Shooting Brake 獵跑掀背版來拯救 IS 車系的人氣。

要與德系軍抗衡,Lexus IS 據傳會增加流行的掀背款。

Lexus IS、BMW 3 Series、M.Benz C-Class、Audi A4,四者間是門當戶對的對手,而三位德系軍除了有基本 Sedan 房車外,另有所謂掀背旅行車版本,傳言指出,Lexus 為了有意抗衡,將在 IS 車系增加市場流行的掀背版。

事實上,隨著 GS 大型房車停產,IS 逐漸在各地市場減少產量,全新的 IS 掀背版不僅可帶來另一波關注外,並能順勢補上空缺的產品生產線。

下一代 IS 可望加入大哥 LS 車系設計元素,將有新造型的頭尾燈組,並賦予更多肌理車身線條,來營造更跋扈的跑格氣息。新底盤將源自 TNGA 平台技術,並保留魅力的後輪驅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