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殺了 VW 經典房車,Passat 未來恐因它們停產!

2020/12/04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Skoda

受到休旅車熱潮衝擊,加上與同集團的 Skoda Superb 定位太過接近,據傳福斯近來針對 Passat 車系進行產線調整,未來產線可能要讓位給休旅車等車系,即將面臨停產的嚴苛窘境。

旗下太多相似類型產品,VW Passat 未來恐停產。

VW Passat 在旗下有長青級的經典地位,但由於近來市場較青睞休旅車,在品牌極力拓張休旅車陣容同時,勢必將對產線進行調整,根據外媒間消息指出,VW Passat 已從原本的德國生產線,調整至土耳其的新工廠,而 Skoda Superb 捷克生產線也經過調整,種種徵兆可能在暗示 Passat 前途堪憂。

事實上,福斯是近年來擴張休旅產品最迅速品牌,以 MQB 模組化底盤延伸開發,旗下有一籮筐定位相近的休旅車,就連趨勢 ID 電動車計畫也都是以 SUV 為主,為了應付龐大的生產線,勢必得從原本的房車產線下手。

Skoda Superb 近來小改款人氣攀升,漸漸造成 Passat 銷量上的威脅。

另外 Skoda Superb 其實也是間接造成 VW Passat 停產原因之一,Skoda Superb 定位、售價均比 Passat 易入手,車室空間比起 Passat 來得更好,加上不俗的內裝質感表現,在歐洲人氣、銷量漸漸趕上 Passat。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