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吃油可以跑快 80 公里,Honda Breeze 搭載超省油新動力!

2020/12/05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在 CR-V 插電式油電之後,理所當然身為雙胞胎的 Breeze 預計同樣會跟上腳步換上趨勢動力,詳細註冊訊息已在網路曝光,名為 SPORT HYBRID e+ 插混最新系統,讓 Breeze 繳出 1.3L/100km 亮眼的油耗表現,意謂在特殊情況下,能達到 1 公升跑出 76 公里節能實力。

Honda Breeze 外型風格與 CR-V 完全不同,反而有點像是本田另外一台 Passport 旗艦休旅。

這輛名為 Honda Breeze 全新休旅,其實大致構造都是來自 CR-V,算是 CR-V 的雙生車。雖說車體結構、底盤動力均來自 CR-V,但外型兩者可是截然不同,CR-V 當初算是都會帶點時尚感設計,而 Breeze 則在粗曠運動感去著墨,反倒有點納入 Honda Passport 旗艦休旅設計理念。

接下來要登場的 Breeze SPORT HYBRID e+,車身尺碼為 4,718x1,861x1,679mm、軸距為 2,660mm,與標準版相當。

重點的 SPORT HYBRID e+ 動力,預計在外型上會增加特殊銘牌,彰顯其身分。

這套採用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i-MMD 混合油電系統,據傳在 Breeze SPORT HYBRID e+ 身上,動力將進行優化,讓效率更完美,從註冊訊息得知,擁有 1.3L/100km 亮點的油耗實力,能達到一滴油不沾的特殊狀況下長時間行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