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 10 年來最強白牌速克達,Kymco KRV 正式售價出爐!

2020/12/11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上個月 Kymco 在「Time to Excite 國際新車發表會」上推出新車 KRV,被許多媒體評為「十年來最強白牌速克達」,具備優異的外觀以及水冷動力,今(11)日光陽公布正式售價,自 112,800 元台幣起。

Kymco KRV 售價

KRV ABS 版:112,800 元

KRV TCS 版:123,800 元

光陽新車 KRV 公布正式售價,自 112,800 元台幣起。

由於 KRV 是七期環保車款,消費者還可享環保署汰舊換新 3,000 元補助,光陽執行長柯俊斌先前更透露,售價尚未公布,經銷通路已經收到許多 KRV 訂單,競爭對手包括 Yamaha Force、SMAX,SYM DRG 以及 PGO Tigra 等車。

KRV 的各項規配以及動力數據都在官網上公布。

根據官網上的數據,KRV 搭載全新開發的 175c.c. 水冷引擎,最大馬力 17.03ps、最大扭力 1.58kgm,運用 TKE 高紊流燃燒科技(TURBULENT KINETIC ENERGY),讓扭力在 4000-8000 轉保持高原狀態的扭力曲線,確保動力輸出不斷。

這款 KRV 承襲 AK550 的基因,採用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 PTM 傳動系統,不僅擁有大幅降低的車身重心,搭配上一體式引擎車架,賦予過彎時的穩定度,操控樂趣得到保證。配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或 TCS 循跡控制系統。

全新的 KRV 180 運動速克達,擁有銳利的車身線條、雙眼式 LED 大燈搭配兩側導光條。

全新的 KRV 180 運動速克達,擁有銳利的車身線條、雙眼式 LED 大燈搭配兩側導光條,並採用時下流行的裸把設計,車尾則配上左右分離式尾燈組,整體外形看起來像是縮小版 AK 5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