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Octavia 第四代究竟何時在台灣上市?原廠已透露時間點

2020/12/14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福斯 VAG 集團旗下的 Skoda,在 11 月創下單月突破 1000 輛銷售的新高紀錄,來到 1,015 輛,讓今年 1 至 11 月累積銷售來到 6,280 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16.7%。近期剛推出自家 Superb 旗艦房車後,另一款中型房車 Octavia 也備受關注,在台灣的上市時程也已有著落。

Skoda Octavia 第四代相片集

第四代 Octavia,車身尺碼比前一代更長更寬,軸距則是 2686mm。

Octavia Combi 旅行車版本,後行李箱空間,在未放倒後座椅的情況下,就已來到 640 公升。

台灣目前販售的,仍為第三代 Octavia,第四代 Octavia 在 2019 年 11 月時,已在捷克布拉格推出。儘管車安網的 8 月合格名單裡,已出現 Octavia 的撞擊合格資訊,但確定今年不會在台灣上市。台灣 Skoda 透露,第四代 Octavia 已在規劃當中,目前規劃的時間,預計是明年(2021)的第二季在台灣上市。

以車型來看,Octavia 房車版與 Combi 旅行車版,應都仍會導入台灣,性能版的 RS、跨界版 Scout 車型,也不排除有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換上與 Superb 相同的雙幅式方向盤,車室設計也大幅更新。

而動力方面,1.5TSI、2.0TSI 汽油渦輪動力若導入台灣應該不會太意外,至於 48V Mild-Hybrid 輕油電甚至是插電式油電的 iV 車型是否會導入台灣,目前則仍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老司機分享百萬公里里程碑保養心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