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表現太好,明年逆輸入回日本!

2020/12/14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僅上市不到 1 個月,Toyota 新休旅 Corolla Cross 就衝進今年 1-11 月台灣銷售排行榜前 10 名,可見受歡迎程度,同時在泰國、菲律賓也都繳出不錯成績,日媒近日更傳出消息,Corolla Cross 將逆輸入回日本銷售。

Toyota 新休旅 Corolla Cross 成績太好,日本也將導入銷售。

自今年 7 月 Toyota 在泰國發表 Corolla Cross 之後,台灣也在 10 月導入,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擁有新世代 TNGA 造車工藝、完整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以及省油雙動力,上市滿月就衝破 1 萬張訂單。

內裝具備新世代鋪陳,以及多項科技配備。

有鑑於 Corolla Cross 在海外市場的好表現,日本主場也有意導入販售,根據日媒《BestCar》掌握的消息,預計在明年 9 月推出,產品定位在 Yaris Cross 與 RAV4 之間,將和 C-HR 屬於同一級距,強化跨界車款的戰力。

比起尺碼差不多的 C-HR,Corolla Cross 具備更好的空間表現。

之所以日本原廠要將 Corolla Cross 導回國內販售,是因為 C-HR 的銷售表現逐年下滑,而且對比起 Toyota 其他熱銷車款 Raize、RAV4 等,C-HR 空間較為狹窄的缺點明顯,因此決定將尺碼差不多,但空間表現更好的 Corolla Cross 引進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