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全新物種,Ford 新車露餡了!

2020/12/18 11: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an Autos Blog

為了提供新興市場需求,並補齊 EcoSport 和 Endeavor 中間產品共缺,Ford 與 Mahindra 共同開發全新休旅搶先曝光,是基於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型態,與 Hyundai Creta、Kia Seltos 為同等競爭關係。

Ford 在印度等地新興市場,積極與當地知名 Mahindra 品牌合作,或許有些人對 Mahindra 有點陌生,其實 Mahindra 於 2017 年時,就已悄悄進軍台灣,並推出第一款 Pick up 貨卡車作品,並於 2018 年又推出不到 60 萬的 KUV100 小休旅。

Mahindra 品牌於 1945 年在印度成立,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公司除了汽車業,還涉獵二輪重機、飛機、建築業等等高達 18 個以上的產業,近年來開始積極參與國外車廠併購,有意在國際上拓展品牌汽車產業。

雙方首款合作休旅將以熱門的跨界型態問世。〈此為全新休旅預想圖。〉

Ford 正是看上 Mahindra 造車實力,雙方於 2017 年結盟成立部門,兩方並持有近對半的股權,近來終於準備開始有所動作,首批將在印度當地開發全新 3 款休旅車,之後掛上福特品牌,預計明年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Ford 新休旅測試車已在網路搶先曝光。

這位全新休旅可不是空穴來風,測試車身影悄悄現身,與 Ford 家族截然不同的外型設計,帶來相當深刻的視覺印象,新車與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 採雙生共同開發,要來進攻熱門的跨界休旅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