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 7 人座,VW 測試車細節被看光!

2020/12/19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眼尖的外媒《Motor 1》於冰天雪地上捕捉到疑似 VW ID.6 測試車,近乎無偽裝的它,車身線條一覽無遺,此乃福斯第一款要進軍 7 人座市場的電動大型休旅車。

ID.6 身形相當魁梧,可容納 7 人座乘客。

福斯除了在燃油車積極拓展休旅陣容,就連趨勢的純電領域也不例外,預計明年要登場的 ID.6 測試車,以近乎無偽裝型態現身,此車就是 2019 年曾登場的 ID. Roomzz Concept 量產版,按照接下來品牌新車計畫,沒意外會以 ID.6 來命名。

於冰天雪地路試,似乎暗示 ID.6 將擁有出色的四輪越野能力。

除了目前已知的 ID.3 掀背車、ID.4 中型休旅外,福斯接下來另有 ID.5 旅行車以及此次初登場的 ID.6 7 人休旅,這些 ID 電動車大軍演繹未來福斯對於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野心。

目前 ID.6 資訊尚未明朗化,但預期會建構在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上,搭載前後軸電動馬達,出力預估有 300hp 最大馬力,續航力上看 400k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