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HX Concept 真面目揭曉!原來是耶誕老人的工具(內有影片)

2020/12/22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加拿大 Lexus 釋出一張預告圖,將發表名為 HX Concept 概念車,今(22)日終於正式曝光,如同先前外媒的猜測,的確是模仿耶誕節傳統雪橇樣式,後方採用類似飛機的噴射引擎,力求以最快速度將禮物送到小孩手中。

Lexus 專為耶誕老人打造的雪橇今日正式亮相。

這款 HX Concept 可以視為 Lexus 專為耶誕老人開發的雪橇,採用耶誕節經典的紅黑配色,具備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兩側導入倒 L 型的大型進氣口,前方 Logo 則是採用紅色,模擬耶誕馴鹿的鼻子,下方則是雪橇樣式,而非傳統輪胎。

從車輛後方的配置來看,安裝類似飛機的噴射引擎,能具備驚人的動力輸出,同時整體車身強調空氣力學,就像是一輛小型跑車一般,希望幫助耶誕老人以最快的速度將禮物送到全球各地許願的小孩家中。

當然這款 HX Concept 只是 Lexus 針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準備的應景作品,因此也並未公布該車的內裝、引擎規格以及動力數據,不過已經有許多車迷留言表示,希望能真的推出販售。

事實上在 2018 年 Nissan 就曾推出以運動轎跑 Fairlady Z 為基礎的雪地移動車款 370 Zki,前方同樣是類似雪橇的設計,後輪處則是三角形履帶設計,能輕鬆征服各種雪地,雖然並未投入量產,但發表後,卻多次收到一次性生產的請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