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家族的攣生兄弟,Suzuki Swace Web Edition 亮相!

2020/12/25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作為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複製人,Suzuki Swace 近來動作頻頻,推出大滿配特仕車,透過專屬的套件、內裝配備提升賣相,似乎 Suzuki Swace 想喧賓奪主,繼續炒作這位新車人氣與討論度。

Suzuki 一向以小車為重心,透過合作計畫,獲得 Toyota 新車支援,來拓展其他市場版圖。

Swace 旅行車是近期 Suzuki、Toyota 雙生合作計畫產物之一,在 RAV4、Across 休旅之後,Swace 以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換標貼牌成 Suzuki 進攻旅行車市場的新武器。

Swace Web Edition 採限量販售。

Suzuki 近來於義大利推車限量的 Web Edition 特仕車,為了與前輩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做出差異,外觀提供白、黑和金屬藍三種車色,可搭配突出的銀色車頂,並於後視鏡、窗框均施以銀色烤漆,外觀相當獨特耐看。

Swace Web Edition 除了配備豐富,安全科技技能直接點好點滿。

車室並無變動太多,滿滿可見熟悉的 Toyota 家族風格,搭載可支援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 8 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智慧無線手機充電、Keyless 等完善配備。

最值得一提的是,Swace Web Edition 安全技能點好點滿,具有全速域 DRCC 主動式巡航、S-IPA 簡易智慧停車輔助、PCS 預警式防護煞車、LTA 車道維持、RCTA 後方交通警示、盲點偵測等系統,統統列入標配清單項目中。

動力源自 Toyota 油電引擎,採 1.8 升 Hybrid 動力,繳出 122hp 綜效馬力,依照當地油耗測試標準,擁有 19.61~22.73km/L 平均油耗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