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經典 EVO 復活之作有望明年亮相,搖身一變成跨界跑旅!

2020/12/27 17: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Mitsubishi 最令人懷念的就是 Lancer EVO,在 2015 年停產後,先前日媒就透露,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並先由休旅車來扛起這響亮的名號,近日更釋出外觀預想圖,同時預告明年問世。

日媒稱三菱 EVO 復活後,將成為電動跑旅,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Response》報導,Mitsubishi 將重新復活 EVO 招牌,並且以電動 SUV 的形式推出,並以 2017 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e-Evolution Concept 為基礎打造,從外觀預想圖來看,融合大量新 Eclipse Cross 的設計風格。

新車採用分離式頭燈組,配合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車頭維持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前保桿造型更具攻擊性,整體的身形明顯朝向跑格化發展,從 C 柱開始大幅度向下傾斜,整體就像是挑高版的轎跑車。

未來新的 EVO 跑旅車將以 2017 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e-Evolution Concept 為基礎打造。

說起 Mitsubishi EVO 傳奇,曾經在車壇創下不少輝煌事蹟,但無奈受到用車習慣改變,十代 Lancer EVO 於 2015 年走向停產,而未來新的 EVO 跑旅車,將會搖身一變成為 EV 純電動立,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搭載三具電動馬達,預期最大續航里程能有 500 公里。

日媒釋出的消息指出,未來新的 EVO 跑旅車會採用三具電動馬達,目前具體的輸出性能尚未有明確消息,不過最大續航里程有望達 500 公里,並擁有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有望在明年秋季左右發表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