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台灣火速跟進,車型編成及預售價提前流出!

2020/12/28 08: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將一代經典 Eclipse 轉型成為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 的 Mitsubishi,12 月初在日本推出小改款車型,台灣在近期也已出現最新車型編成、配備資訊及預接單價格,預接單從 2WD 卓越型的 106.9 萬元起。

Eclipse Cross 小改款推出,但台灣並未比照日本推出插電式油電車 PHEV 版本。

根據目前取得的最新資訊,Eclipse Cross 車身尺碼為 4,545x1,805x1,685mm,軸距 2670mm,車長比先前增加 140mm,其餘則是維持不變。車型編成為預售價 106.9 萬元的 2WD 卓越型及預售價 115.9 萬元的 4WD S-AWC 旗艦型。

其中 4WD S-AWC 旗艦型可加價 1.5 萬元升級日蝕紅車色。比起小改款之前的 5 個車型,小改款僅剩 2 車型可選。

動力仍為先前代號 4B40 的 1.5MIVEC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智慧無段變速附 8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為 163ps/5500rpm,最大扭力 25.49kg-m/2400-4500rpm,雖然動力與小改款前一樣,不過最大扭力則是在 2400 轉時才會爆發。

依然擁有 AS&G 怠速啟停系統,極速為時速 200 公里。懸吊部分,採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

全車系的外觀配備,都具備 Dynamic Shield 鍍鉻飾條,搭配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尾燈及 LED 鑽帶方向燈。輪圈為 18 吋。

此為小改款的日規車內樣貌。

車內標配部分,有 9 吋 Panasonic 觸控多媒體主機、6 支揚聲器、F1 方向盤換檔撥片,支援智慧手機連結、雙區恆溫、HUD 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EPB 電子式駐煞車附 Auto Hold、前座座椅加熱功能、倒車影像。

安全配備部分,有 7 氣囊,輔助駕駛系統包含 ACC、FCM、AYC 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LDW、BSM、RCTA、AHB 智慧遠光燈等。

4WD S-AWC 旗艦型則是在以上配備之外,再新增 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雙模式防夾全景天窗。

不過油耗仍在進行測試中,因此並無油耗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IIHS 公布 Sienna 撞擊測試成績

韓國雙龍聲請破產保護,台灣代理商發聲明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