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戶外活動族群,Toyota 推 RAV4 躍野冒險版搶市場!

2020/12/29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截至 12 月 28 日,已累積超過 31000 台的 RAV4,今天由總代理推出 RAV4 躍野冒險版,主打喜愛個性化外觀及戶外運動的族群。

這裡看 Toyota RAV4 躍野冒險版相片集

RAV4 躍野冒險版,是以 RAV4 ADVENTURE 4WD 為基礎所開發的車型。

這款 RAV4 躍野冒險版,具備專屬設計的大型運動化車頂架附鋁合金置物橫桿,可彈性架上腳踏車、露營工具盒、或是車頂行李箱等。18 吋運動化消光黑鋁圈搭配專為 4WD SUV 設計的 Dunlop 越野全地形輪胎,懸吊及車輛距地高分別提高 15mm 及 10mm。 

躍野冒險版則有專屬的深灰塗裝前後保桿下護板、飾黑後視鏡外蓋以及 OFF ROAD 徽飾。車內則採紅色縫線及紅色裝飾點綴。

採用 RAV4 ADVENTURE 4WD 為基礎,動力為 2.0L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73 匹,最大扭力 20.7kg-m,其他配備則有 Multi-Terrain Select 智慧型越野地形系統,5 種行駛模式、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及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等。售價為 116.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最便宜新車,40 萬有找還有 10 氣囊

2021 交通新制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台灣預售價公布

美國 IIHS 公布 Sienna 撞擊測試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