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新廠徽預計明年 1 月公布,新口號已提前曝光!

2020/12/31 16:48 文/記者陳英傑

重塑企業形象的韓國車廠 Kia,最新廠徽先前就已曝光,除了已確認明年(2021)1 月會揭曉公開外,其實連口號(Slogan)都已更改。

Kia 新廠徽將推出,連同口號都將更改,新口號是 「Movement that Inspires」。

原先 Kia 的口號為「The Power to Surprise」,不過伴隨著新廠徽的推出,新的口號將改為「Movement that Inspires」,將會在接下來的新廣告,看到新廠徽及新口號。

Kia 接下來會以電動車為發展重心,明年 2 月中就會開放預訂。

全新的 S 計畫,其目標是讓 Kia 更有活力、時尚及創造力,該計畫將由 Kia 執行長宋浩成(Ho-sung Song)宣布,這項計畫的重心會放在電動車上,首款採用新廠徽的車款,將會是 K7/Cadenza,不過未來有可能更名為 K8,根據最新情報,最快會在 2021 年 2 月中開始開放訂購,首發市場預計會是北美及韓國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車界最重要 10 大事件

Toyota 打造最強露營拖車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