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售價、配備外洩,Ford Focus Active 上市前夕資訊曝光!

2021/01/0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就在 1 月 8 日即將上市的國產 Ford Focus Active,《自由時報汽車頻道》透過經銷管道取得可靠消息,屆時將採 2 款車型編成,預售價 84 萬元起,全車系具備 Level 2 等級的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會成為同級市場最具殺傷力的武器之一。

即將在 1/8 號上市的 Ford Focus Active,《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重點價格/車型規劃,以及初步的配備資訊。

台灣即將上市 Ford Focus Active,採 2 款車型編成,為好動版、任性版,重點預售價分別為 84 萬、94 萬元〈實際上市價格依後續原廠公布為主〉,與標準款 Focus 車系相同,以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為主,兩車型具備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推測高階車型會再增加 iACC 更人性化功能。

Ford Focus Active 採用 C2 全新底盤打造,能帶來更好的操控本質,相比目前台灣跨界市場,以日系車為主流,對上勁敵 Toyota Corolla Cross、Honda HR-V、Nissan Kicks 等日系軍,Focus Active 招牌的 Co-Pilot360 科技,與對手做出差異,帶來完整的 Level 2 等級半自動駕駛輔助。

在動力效率表現上亦不差,採用小排氣量 1.5 升渦輪引擎,結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能源局繳出 16.4km/L 平均油耗,要來殺入日系車向來引以為傲的節能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