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靠 CR-V 撐不住,Honda 即將告別俄羅斯市場!

2021/01/02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全球算是相當有人氣品牌,但在戰鬥民族市場卻是相反,當地四輪市場僅靠 CR-V、Pilot 熱門休旅撐起戰線,但人氣銷量來說卻絲毫不見起色,Honda 已宣布將在 2022 年告別當地四輪市場。

CR-V 在全球銷量亮眼,但在俄羅斯市場表現不如預期。

Honda 全球的高人氣,卻不被俄羅斯市場買單,雖然旗下有 CR-V、Pilot 熱門型態的休旅加持,但 2020 年 11 月僅售出 79 輛新車、1~11 月達 1,383 輛銷售成績,對比俄羅斯 1~11 月汽車 130 萬總銷售,Honda 表現可是相當慘烈。

Honda 在當地仍會提供汽車保修服務,二輪重機等其他相關產業,不受影響。

事實上,對比其他 Toyota、Nissan 競品,Honda 在當地未有自己生產工廠,均必須仰賴進口情況下,間接造成銷售表現,就算是全球熱門的 CR-V,也未能挽救 Honda 在俄羅斯銷售成績,品牌宣布在 2022 年起,停止當地四輪汽車市場。

雖然 Honda 即將退出四輪市場,但二輪重機、發電機、割草機等相關產業,仍會繼續維持營運狀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