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剛停產,Nissan 新世代 Livina 傳進軍更多國家市場!

2021/01/03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 2007 年第一代 Nissan Livina 導入台灣,憑藉 MPV 實用的大空間以及親民售價,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不過在去年 8 月停產,不過印尼市場仍繼續販售,甚至推出新世代車型,近日更傳出,新 Livina 有望進軍其他市場的消息。

Nissan 新世代 Livina 目前僅在印尼市場販售。

目前全球僅剩下印尼市場還在繼續販售 Livina,近日根據印尼汽車工業協會(GAIKINDO)報導,印尼 Nissan 董事 Isao Sekiguchi 透露,已經和合作夥伴討論新 Livina 進軍其他市場的可行性。預期會以東南亞市場為優先。

新世代 Livina 傳出將進軍其他國家的消息。

透過與 Mitsubishi 加深合作,Nissan 在 2019 年以三菱 Xpander 為基礎,推出新世代 Livina,具備 Xpander 的身形,車頭則採用 Nissa 家族化的 X-Motion 設計語彙,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搭載 1.5 升引擎,能輸出 104 匹最大馬力。

全新 Livina 是以三菱 Xpander 為基礎打造。

由於三菱 Xpander 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受歡迎,不僅在印尼市場,還包括菲律賓、泰國、柬埔寨等周邊國家,推測 Livina 將會跟進出口到周邊國家,而台灣市場方面,先前就曾傳出導入 Xpander 的消息,如今雙生車 Livina 進軍其他市場,台灣是否有望引進,需等裕隆日產給出進一步消息才能確認。

台灣市場方面,自 2007 年導入第一代 Livina,並於 2014 年改款,不過因為問世太久、車型老舊,再加上沒有將 VDC 車身動態控制系統加入標準配備,無法通過法規,最終在去年 8 月停產,在去年底正式完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