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ucson 確認國產化導入,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場!

2021/01/04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去年 9 月 Hyundai 發表新一代 Tucson,具備相當前衛的外觀造型,原本推估台灣市場要等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導入,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第三季就會國產化現身台灣,讓競爭激烈的中型 SUV 級距更加熱鬧。

新一代 Tucson 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以國產身分導入台灣。

全新 Tucson 發表後,今年才開始陸續於韓國、歐洲等市場上市,而且台灣國產化還需要經過製造評估以及驗證等,一般都要 1-2 年的時間才會導入,此次不到 1 年時間就準備以國產身分進軍國內,速度相當驚人。

台灣的全新 Tucson 將會有汽油以及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規格,不過前者目前無法確定是搭載 2.5 升自由進氣引擎還是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至於油電動力,則是 1.6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至於配備方面,則需等總代理進一步消息確認。

車尾採用一體貫穿 LED 尾燈,並延伸出類似獠牙的造型。

新一代 Tucson 車身尺碼精進不少,車長增加 150mm 來到 4,630mm、軸距增 85mm 來至 2,755mm,外觀設計相當前衛,搭載大面積水箱護罩,兩側結合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頭燈組,車尾採用一體貫穿 LED 尾燈,並延伸出類似獠牙的造型。

內裝採用雙 10.25 吋數位儀錶與觸控螢幕。

內裝設計簡潔俐落,以雙 10.25 吋數位儀錶與觸控螢幕,空間上,第二排座椅能能平坦收納置於底部,據原廠資料表示,第二排腿部乘坐空間較前代相比,提升 100 mm 左右。並搭載 Hyundai Safety Sense、Highway Driving Assits 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