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一個月接單破 3 萬張!Nissan 全新小跨界將導入更多國家

2021/01/05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繼 Kicks 之後,Nissan 又推出全新都會小休旅 Magnite,上市之初就具備高人氣,印度市場僅 5 天就接單 5,000 張,短短一個月就多達 32,800 張訂單,未來還有望進軍日本等多個市場,成為新戰略車款。

Nissan 新跨界 Magnite 上市一個月,接單量就達到驚人的 32,800 張訂單。

根據外媒《Autocar India》報導,Magnite 之所以如此熱銷,是受惠於侵略的越野外型設計,再加上豐富的科技和安全配備,並且在東南亞撞擊測試(Asean Ncap)中得到四顆星的成績,並評為具備高度可靠以及安全性。

整體外形設計,以及豐富的科技、安全配備,是熱銷原因。

針對全新小跨界 Magnite,外觀拋棄現行 V-Motion 2.0 家族制服,採用相當前衛的設計元素,以八角形設計語彙搭配 L 日行燈,車尾搭配銀色保桿,減少傳統跨界休旅常用的黑色防刮護板,有效消除廉價入門陽春味。

車內質感配備比起 Kicks 更出色,採用 8 吋多媒體螢幕,具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結功能,透過飾板與格紋座椅搭配,毫無給人一台入門休旅向來的廉價感受。

除了具備時下流行的配備外,Magnite 擁有 360 度環景、多項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表現比 Kicks 高竿。

動力源自 Renault 的 1.0 升引擎,提供 NA 與渦輪兩種動力,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72、95hp 最大馬力。從官方積極導入 Magnite 策略來看,這位跨界紅人未來將陸續進軍其他東南亞市場,同時還將導入日本,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