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六缸引擎生產時間終於曝光,全新 CX-5、Mazda 6 率先搭載!

2021/01/08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透過與 Toyota 加深合作,Mazda 正在開發全新的後輪驅動平台以及直列六缸動力,再加上新的 8 速變速箱,而日媒《Nikkei Asia》近日掌握到 Mazda 相關零部件製造商的生產日期,指出直列六缸動力將在 2022 年初開始生產。

日媒公布 Mazda 全新直列六缸引擎的具體生產時間。

針對 Mazda 的全新六缸引擎終於有確切消息,根據日媒的說法,將在原廠位於山口縣的工廠進行生產,並於 2022 年問世,搭配上新開發的 8 速變速箱,為全新後輪驅動平台提供動力,首先會應用在新一代 Mazda 6 以及 CX-5 身上。

另外日媒也指出,這具全新直列六缸引擎,將會率先提供 3.0 升與 3.3 升兩種排氣量,同時透過和 Toyota 的深度合作,取得豐田擅長的電氣化加持,不排除新引擎將有結合油電技術的可能。

目前推測,新一代 Mazda 6 與 CX-5 都會採用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都會使用縱向引擎布局,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另外也會有四輪驅動選項,另外除了 CX-5 之外,還會有跑旅版本 CX-50,都預計在 2022 年才會問世。

新一代 CX-5 將搭載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

日前外媒《Motor.es》釋出相當逼真新一代 CX-5 預想圖,融合現行 Mazda 3 家族設計元素,化身成跑格休旅的 CX-5,加上富有操駕樂趣的後驅底盤,概念就如同 BMW X4 車系一樣,並且內裝質感將進一步提升,直接對手有望上升到豪華品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