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窗冷到「自爆」?他 PO 出照片 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10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真的「冷爆」了?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昨(8)日清晨開車駛於快速道路時,一扇車窗突然破裂,懷疑是低溫造成。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車窗是被外物撞擊到,不是「自爆」。

網友懷疑是氣溫過低,才導致車窗破裂。(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但有部分網友認為車窗有個碎裂點(紅圈處),應該是受到外物撞擊。(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於清晨 6 點多時,開車行經一條快速道路上,當時氣溫只有 12 度,而他沒開暖氣,駕駛車窗也微微搖下,沒想到車窗此時竟突然爆裂,讓他花了 1500 元維修,更直呼自己什麼鳥事都會遇到。 

有部分網友在看到照片後認為車窗應該是受到撞擊才會破裂,「石頭彈起來射到吧」、「很明顯的撞擊點,這應該不是自爆」、「我也覺得很像被 BB 彈或小石子擊中造成的耶」。原 PO 也回應,當時只有他一台車,應該不太可能有其他外物飛出來撞擊車窗,至於中央的撞擊點,他推測可能是因為那個地方厚度較薄或是原本就有缺角,才會從那裡開始碎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2020 新車銷售 Top 10:前三名全是皮卡車

福特再推 7 人+2.0T 休旅

Gogoro 聯盟第 2 款綠牌電動機車,是 Gogoro Viva 兄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