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七人座 SUV 改款身影全曝光,上半年就會問世!

2021/01/11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Skoda 旗下七人座休旅 Kodiaq 被拍到小改款的偽裝測試車,預計在今年上半年進行發表,近日更出現幾乎無偽裝的測試車身影,進一步曝光該車的外觀細節,同時還有望導入 PHEV 混合動力。

小改款 Kodiaq 無偽裝測試車曝光,預計今年上半年發表。

從最新的測試車身影來看,去掉原本在車頭與車尾的迷彩偽裝貼紙,可以發現,頭燈組以及尾燈組都有更新,前者將搭載同改款後 Superb 的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組,車尾則會換上和 Kamiq 相同的尾燈組。

新 Kodiaq 換上新的頭燈與尾燈組。

內裝鋪陳上,雖然尚未有測試照流出,但可以推測會跟進 Superb 小改款的風格,加入品牌各項最新科技,包括 9.2 吋的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全數位儀錶板,並具有手機無線充電裝置,整體內裝用料也會進行升級,畢竟是品牌目前的旗艦休旅,有望跟 Superb 看齊。

內裝鋪陳預期會換上小改款 Superb 的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 Kodiaq 小改款會比照 Superb 小改款,增添 i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採用與同集團 Volkswagen Passat GTE 相同的油電系統,搭載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配合 85 千瓦電動馬達與 6 速自排變速箱。

這套插電式油電系統,能提供 218 匹最大綜效馬力,並具備 40.8 公斤最大扭力,可透過 13 千瓦鋰電池模組,以純電模式行駛 55 公里,在 50 公升油箱全滿、鋰電池滿電情況下,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單次行駛里程可高達 85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