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銷售表現太差!Audi 執行長坦承:旗下小掀背車恐不在未來規劃

2021/01/12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車廠邁向電動化的腳步已勢不可擋的趨勢,針對現有車型,Audi 已經規劃在 2035 年時,將只提供有電動馬達的汽車。不過有一款車可能無法跟著帶進電動車的世界,就是目前已推出兩代的 Audi A1 小型掀背車。

Audi 執行長 Markus Duesmann 接受德媒採訪時指出,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尺碼更大的車款上,A1 恐遭遺棄。

Audi 執行長 Markus Duesmann 接受德國媒體《Sueddeutsche》採訪中指出,A1 推出至今,2012 年來到 29,446 輛的最高峰,之後的銷售表現就如溜滑梯一樣下滑,就算是第二代推出後,也沒有太明顯的成長,2018 與 2019 年分別為 17,965 輛與 18,503 輛。

推出已有兩代車型的 Audi A1,市場接受度不佳,近三年的全球銷售僅 1 萬多輛。

2020 年 11 月底之前,A1 更只剩 12542 輛。Markus Duesmann 指出,在這種狀況下,Audi 打算將重心放在更大尺碼的車款,這也使得 A1 已經明顯被 Audi 邊緣化,直接宣判死刑。

A1 第二代目前也仍在台灣販售,不過 2020 整年僅有不到 500 輛的成績。

【Audi A1 台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改裝,跨界越野小車 Look 亮相

日本 2020 新車銷售 Top10:前三名全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